当前位置 > 首页 > 预警信息

网上买卖游戏账号,小心着了骗子的道!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9-21 13:46:59访问量:字体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游戏深受年轻人,很多年轻人为了消磨时间,便选择了打网络游戏,而诈骗分子趁机在虚拟的网络中,以游戏装备、账号、游戏币交易等名义实施诈骗,骗取钱财!

相关案例:

1、2022年9月1日,家住连云港的孟某报警称,自己在家中添加了陌生人的QQ并将自己的游戏账号以800元的价格出售给对方,对方则要求孟某登入一个名为“腾讯8352”的交易网站,网站客服称由于孟某操作失误,800元被冻结,需往平台再次充值,孟某先后4次充值共计人民币21200元,后意识被骗,损失人民币共计21200元。

2、2022年9月1日,家住南通的陈某报警称,自己在网上出售游戏账号,诈骗分子已陈某银行卡内资金被冻结为由,要求陈某再次充值转账,陈某先后充值共计人民币1901元,

后意识被骗,损失人民币共计1901元。

3、2022年9月3日,家住连云港的周某报警称,自己在家通过“木瓜奇迹”APP出卖游戏装备,对方让周某先行把游戏装备发至游戏账号内,后未将装备钱转至周某账户,周某意识被骗,损失价值共计150元。

警方提示:避免私下交易,账户充值、购买游戏装备等应通过正规平台进行交易。凡是需要支付各类保证金、解冻费的,一定要谨慎,均是诈骗。切勿轻信陌生人推荐的交易平台,此类平台十有八九是骗子实施诈骗的平台。切勿点击短信或网上的不明网络链接,其中不少是“钓鱼”网站,甚至有一些携带木马,点击后会导致银行卡被盗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