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预警信息

电梯事故频发生,安全提醒要记牢!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9-19 10:40:48访问量:字体

现如今电梯和我们的生活联系越来越密切,随着电梯的使用频率增高,电梯困人或者卡人的情况屡屡发生,入夏以来,我市发生了多起这样的事故。

相关案例:

1、2022年8月21日,苏州的蔡某,被困于吴中区某小区电梯内,所幸民警及时到达处置,未有人员伤亡以及财产损失。

2、2022年8月22日,苏州的许某,被困于自家小区的电梯内,所幸民警及时到达处置,未有人员伤亡以及财产损失。

3、2022年8月22日,苏州的曾某,与其孩子被困于自家小区的电梯内,民警赶至现场时,电梯已恢复正常,被困人员已获救,未有人员伤亡以及财产损失。

警方提示:如遇电梯故障,千万不要惊慌,要保持冷静,切勿自己强行打开电梯门或在电梯内蹦跳,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应及时按电梯内的紧急呼叫按钮或报警,等待民警或专业维修人员前来救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