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预警信息

惕专爱拉车门的“捡漏王”!您的爱车锁好了吗?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9-21 13:46:07访问量:字体

深夜他们游离在大街上,趁夜色“碰运气”用手拉车门的方式伺机盗窃车内物品,屡屡得手,只因不少粗心车主经常忘锁车门,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

相关案例:

1、2022年8月31日晚,家住连云港市灌云县的田某将轿车停放在自家楼下(未锁),于9月1日12时许发现车内手扶箱里的1900元现金被盗。损失人民币共计1900元。

2、2022年8月27日晚,家住连云港市东海县的田某将轿车停放在自家楼下停车位上(未锁),于8月29日15时许发现车内一块欧米茄手表及一张价值200超市卡被盗,损失价值共计20801元。

3、2022年8月8日晚,家住连云港市墟沟县的吴某将轿车停放在某菜馆门口(未锁),于8月14日发现副驾驶扶手箱内的8500元现金被盗,损失人民币共计8500元。

警方提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停车时,都不要在车内留有现金、手提包等贵重物品。同时车门车窗要关好,停车后要认真、仔细地检查车门窗是否关紧关好。很多时候,并不是小偷的“手段”有多高明,而是我们的“防备心”太弱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