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预警信息

代约“HPV疫苗”?姑娘们请警惕,可能是骗局!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9-21 13:44:36访问量:字体

眼下,九价HPV疫苗可以称得上是疫苗界的“网红”,由于“一苗难求”,一些不法分子将此作为“发财之道”实施诈骗。

相关案例:

1202271日,家住昆山花桥镇的殷某在上班期间,手机上收到一条称可以预约9HPV疫苗资格的信息并附带链接,后殷某通过网银向对方提供的银行账户转账7960元,发觉被骗报警。

22022630日,家住扬州广陵的力某在家中休息,手机上收到一条称其获得9HPV疫苗的接种资格的短信并附带链接,后力某通过网银向对方提供的银行账户转账7960元,发觉被骗报警。

3202271日,家住扬州邗江的李某在家中休息,手机上收到一条称可以预约9HPV疫苗资格的信息并附带链接,后李某通过网银向对方提供的银行账户转账3992元,发觉被骗报警。

警方提示:预约疫苗一定要找官方正规渠道,切记不要盲目相信个人中介。不要随意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收到短信不代表真的预约成功,可以通过拨打社区卫生院、医院电话核实。收到短信便直接让私下交易的千万要提高警惕,基本都是诈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