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副市长翁羽人调研冶金园(锦丰镇)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10-14 18:51:40访问量:字体

10月13日下午,副市长翁羽人来冶金工业园(锦丰镇)调研科创孵化载体建设、高企培育及科技招商工作。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万资平,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等陪同。

翁羽人一行首先参观了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港和南岸创新社区党建人才综合体,详细了解园(镇)载体建设及科技人才工作。随后,翁羽人一行走访了德佟电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江苏博强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家科技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及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科技研发、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相关举措,并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交流座谈会上,李刚强就园(镇)科创孵化载体建设、高企培育、科技招商等情况作详细介绍。翁羽人对园(镇)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科技招商、科创孵化载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园(镇)抓住产业发展机遇,引进培育优质项目,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

下一步,冶金园(锦丰镇)将结合现有资源,重点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科创载体建设、科技招商等工作,为推动“创新张家港”建设贡献更多锦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