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冶金园(锦丰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节前消防安全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01-21 13:11:57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1月20日下午,冶金园党工委副书记、锦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带队开展消防安全督查。园政法办主任、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鞠江平,相关局室、办事处、村(社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腾格里饭店,李刚强一行重点检查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点位的消防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要求。在苏南捷迈德医疗有限公司和欣荣博尔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李刚强一行详细查看企业消防设施配备情况,了解春节期间生产和值守安排,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好应急预案,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锦丰科创园,李刚强实地查看了“三合一”场所治理情况,要求镇消委办联合“331”机制办做好隐患整改工作。

李刚强强调,各企业、经营单位要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园镇相关部门要杜绝麻痹思想,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促及时整改,确保节日期间全镇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