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宣讲走进冶金园(锦丰镇)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06-30 08:29:55访问量:字体

6月29日上午,“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宣讲走进冶金园(锦丰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钱飞作“深化‘331’治理,守牢安全底线”专题宣讲

会上,钱飞从“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三个方面对新形势下“331”领域安全监管工作作了具体阐述。整场宣讲站位高远、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讲求实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园镇各板块、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开展排查整治、注重抓好疏导安置、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牢牢把握“巩固、规范、提升、长效”八字方针内涵,围绕基础体系夯实、重点难题攻坚、保障工程实施等“331”治理机制工作要点,始终以战时的状态,保持奔跑的姿态,全面建章立制,做到精准施策,齐心协力构筑彰显我市特色的消防安全“331”长效治理机制。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331”领域火灾事故警示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