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冶金园(锦丰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07-01 08:53:23访问量:字体

在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30日,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沙立平,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春青,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分别带队赴锦丰、合兴、三兴片区开展走访慰问,向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低保户等家庭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向阳二村88岁的老党员陈兆康是苏州市党内关爱对象,自2018年患病以来需长期服药,家庭经济负担大。沙立平关切询问陈老身体情况,将党内关爱基金递到他手中,叮嘱他们多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沙立平还嘱咐村工作人员要关心关怀老党员、困难党员,让他们安享幸福生活。

来到交通村陈青石家中,沙立平为他戴上50年党龄纪念章。作为村民小组长,陈青石带头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美丽河道建设,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沙立平对陈老长期以来的付出表示肯定,鼓励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沙立平一行又走访慰问了交通村低保户赵德林家庭和西港村退伍军人王兵家庭,勉励他们积极生活,对未来怀有信心。

马春青一行先后前往南港村、光明村,走访慰问了苏州市党内关爱对象郭惠全家庭、困难党员陆友生家庭和低保户汪再兴家庭,给他们送去党内关爱基金和慰问金,并代表党组织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南港村钱云许家庭,马春青为他颁发50年党龄纪念章。钱云许是南港村党员中心户,2021年获评市级党员中心户示范户,他热心村里事务,带头开展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宣传、爱心募捐等活动。马春青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乡村治理建言献策。

在十一圩港村,李刚强一行先后看望了低保户张菊兰家庭和生活困难党员陆方平家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保障等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随后,李刚强一行又来到老党员朱少敏家庭,为他颁发50年党龄纪念章。

张文彪是“海棠暖心”关爱对象,李刚强亲切询问其近况,向他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文彪积极投身门岗值班、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李刚强对他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叮嘱他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

据了解,今年“七一”慰问期间,园镇共慰问生活困难党员233名、低保(包含孤儿户)318户、低保边缘户60户、在防疫一线发生特殊困难的工作人员34人,颁发50年党龄纪念章99个、40年党龄纪念章50个、30年党龄纪念章54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