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冶金园(锦丰镇)召开消防安全、“331”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11-08 11:30:45访问量:字体

为全面总结研判2022年以来园镇消防安全、“331”治理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消防安全、“331”治理工作任务,深化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确保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顺利开展,11月4日上午,冶金园(锦丰镇)召开消防安全、“331”工作推进会议。

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园镇消防安全、“331”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加强政治引领,在守正创新中走实消防安全的“锦丰路径”。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做好消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明确目标、细化举措,坚决严防“黑天鹅”“灰犀牛”事件发生,始终将消防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走出消防安全的“锦丰路径”。

二是聚焦重点关键,在助力发展中擦亮消防安全的“锦丰品牌”。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经济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安全生产。要在立足园镇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提前谋划消防安全、“331”治理工作规划,绘好“一张蓝图”,盯牢“一个目标”,干出“一番事业”,持续巩固提升消防安全、“331”工作成效。

三是注重系统集成,在一体推进中彰显消防安全的“锦丰力量”。消防安全、“331”治理工作不能一蹴而就、也不能靠单兵作战,要层层落实消防安全监管、主体等责任,推动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全社会形成加快建设消防安全防护网的强大合力和浓厚氛围。

会上,园政法和社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钱国浩通报了园镇今年以来消防工作形势及“331”治理工作,部署了下阶段消防安全、“331”治理重点工作。三兴社区、建设村、南港村三家单位就如何做好消防安全、“331”治理工作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