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聚沙成洲、科招未来——张家港医疗器械高新产业园高端医疗器械专场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3-03-27 09:15:04访问量:字体

3月25日,张家港医疗器械高新产业园高端医疗器械专场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冶金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锦丰镇党委书记沙立平,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园科技招商局局长金今花,张创投有关领导、知名医疗器械企业代表、创业项目代表、金融机构等近30人参加活动。

沙立平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张家港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全力打造生物医药及高端医疗器械产业链,建成张家港医疗器械高新产业园,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作为全国骨科医疗器械民营企业的发源地、张家港医疗器械高新产业园的所在地,冶金工业园有着深厚的医疗器械产业底蕴,产业集群集聚、产城高度融合、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如今,冶金工业园正精准布局“高值耗材、医美器械、医疗设备、体外诊断”四大领域,着力打造高端医疗器械与医美新医疗产业集群,朝着“长三角高端医疗器械新增长极”的目标全速奔跑、奋力冲刺。

沙立平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扩大新医疗产业合作“朋友圈”,切实将活动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热忱邀请广大企业朋友到张家港、冶金工业园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开展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交流合作。沙立平表示,冶金工业园将持续优化“风景这边独好”的一流营商环境,为广大医疗器械企业扎根港城、兴业园区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流程”的舒心服务,与广大企业携手共享“健康中国”时代机遇,共同创造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李刚强作张家港医疗器械高新产业园创新创业环境推介。 推介会现场,9个高端医疗器械行业项目进行路演与展示,项目代表与评委嘉宾、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交流和互动对接。

当日活动进行过程中,沙立平还带队与包括路演项目在内的结直肠CT医学影像诊断项目、微创手术套件及神经调控植入产品项目等4个项目进行了面对面洽谈,推动一批创新医疗项目加速落户冶金工业园。

林茂鸟归,水深鱼聚,张家港医疗器械高新产业园将继续乘势而上抢机遇,聚焦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及发展趋势,汇聚高端医疗器械创新资源,精准对接,良性互动,聚力推动“创新种子”长成“产业大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