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南丰镇区域协作计划启动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3-03-22 14:24:27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张家港市委关于区域联动发展的部署要求,推动两地构建“共建共享共赢”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3月20日下午,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南丰镇联合举行了“锦绣江南话丰联”—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南丰镇区域协作签约仪式。

冶金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锦丰镇党委书记沙立平表示: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和南丰镇同属我市沿江区镇重要板块,既是守望相助、双向奔赴的“好邻居”,更是同舟共济的“好兄弟”。希望两地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在产业创新、富民强村、社会治理等方面多多交流经验,推动合作项目更加多元、合作领域更加宽广;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联动机制,推动协作的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加快落地、有序实施,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时效化,推动协议一体执行、高效率落实,让区域“协作之芽”绽放更多“共赢之花”,把“区域协作、组团式发展”这篇文章做出张家港特色、成为全市一块金字招牌,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南丰镇党委书记陈稳表示:区域协作是优化资源共享、提升发展能级,增强协同创新发展能力的有益探索。南丰镇与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持续深入的合作交流,必将在求同存异、取长补短中实现“双赢”。希望两地通过信息共享、赋能共建、协作共赢,积极在“重点产业、招商引资、港口物流、乡村振兴”等领域探索出更多发展新路径,为南丰构建“133”产业体系和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实施“三跃一争”行动等目标任务的实现蓄势赋能,推动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协同发展新格局,为我市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锦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介绍区域联动发展有关情况。接下来,双方将围绕重点产业、招商引资、港口物流、乡村振兴四个方面,通过技改协同、研发协同、产业协同等15条举措,在优势互补、良性互动中实现“双提升”,在求同存异、取长补短中实现“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