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冶金工业园新材料及高端装备专场活动在沈阳成功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3-03-24 09:13:00访问量:字体

3月23日下午,冶金工业园新材料及高端装备专场活动在沈阳成功举办。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锦丰镇镇长李刚强、冶金工业园科技招商局局长金今花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新材料及高端装备行业,由冶金工业园主办。现场开展了1个落户项目经验分享、2个项目路演,并安排东北大学、沈阳理工、沈阳航空航天等本地科研院校老师、代表企业进行交流座谈,推进相互合作,园科技招商局与项目方深入对接洽谈,推动优质招商项目落户。

李刚强致欢迎辞,他指出,冶金产业是张家港、冶金工业园的重要支柱产业,高端装备作为钢铁冶金的下游产业也是园区重点发展产业,园区有着深厚的产业基础。同时,冶金工业园与沈阳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东宝海星、东大汉森等一批来自沈阳的优秀企业已落户园区。东北大学、中科院金属所的优秀人才也在为沙钢钢研院创新增效。热忱欢迎各位朋友,追梦张家港、创梦张家港、圆梦张家港。

冶金工业园科技招商局副局长陈龙作投资环境推介,充分展示了冶金工业园在发展质量、投资活力、区位优势、功能配套、营商环境等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开放合作的诚意。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筑梦远方。期待更多优秀人才深入港城、扎根港城,在张家港这片创业热土播撒希望、共享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