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冶金园(锦丰镇)成功签约全身麻醉手术辅助机器人项目!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3-12 15:23:20访问量:字体

312日上午,冶金工业园管委会与上海瑞懿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全身麻醉手术辅助机器人项目。冶金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沙立平,党工委书记副书记、镇长李刚强,财资局局长许佳、园科招局局长金今花等出席活动。

上海瑞懿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该项目由国内手术麻醉领域顶级专家于布为教授发起,专注于全身麻醉手术辅助机器人、神经阻滞麻醉机器人的开发与产业化,提供医疗麻醉领域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从而解决麻醉手术领域缺少麻醉医师和不同地区麻醉医师临床麻醉技能水平不均的痛点。公司运用人工智能优化专业方案,使手术麻醉更安全、精确、舒适,协力麻醉学科,从医学到科学、从经验到精确,拥有原研颠覆性创新技术和专利。公司积极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研究所、上海脑智工程中心张江实验室、中国科学院上海神经所、交大人工智能研究院、瑞金医院等机构院所开展合作,开展麻醉领域自动化软硬件技术开发和验证合作。

项目总投资2亿元,拟建设全身麻醉手术辅助机器人项目及三类医疗创新器械研发生产基地。主要开展全身麻醉手术辅助机器人的研发生产业务,并逐步开发AI药械合用呼吸机、便携式急危重证抢救仪、神经阻滞机器人等系列三类医疗器械产品。

接下来,冶金园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保证良好的营商环境,在继往开来、再启征程的接续奋斗中,奋力描绘实力冶金园,魅力新锦丰的壮美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