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冶金园(锦丰镇)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3-13 13:55:19访问量:字体

312日下午,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对锦丰镇第二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提出的50件建议、批评和意见进行集中交办。冶金园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徐卫杰,锦丰镇人大主席蒋卫军,冶金园社会事业局、规划建设局、政法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代表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交办,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形成权责明晰的交办责任清单。

徐卫杰强调,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建议办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紧扣重点关键,提升建议办理的科学性和针对性;突出以点带面,放大建议办理的质效性和实效性。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为切入点,实干笃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为推动冶金园镇奋力实现“1+3”年度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