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锦丰镇农业服务中心获评种子管理先进集体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3-15 13:38:20访问量:字体

近日,苏州市种子管理工作效能评价表彰会议召开,锦丰镇农业服务中心荣获2023年苏州市“种子管理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锦丰镇农业服务中心上下一心,锐意进取,有效推动了农业大镇向农业强镇的重要转型升级,在粮食种植面积及总产能方面稳居全市第一梯队。同时,农服中心通过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实现了良种补贴项目的“三统一”:统一按计划供种、统一收取种款、统一配送种子,并积极推广良种新品,提升示范带动作用,严格监管种子市场,有效保障了区域内种业及粮食安全。

下阶段,农服中心将继续团结奋进,不断更新完善服务机制,大力拓展“三农”服务平台,实现“农业新技术推广到户,技术要领推广到人,良种良法推广到田”,力争上游,更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