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张家港她说”巾帼心向党引领行动正式发布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3-07 09:50:06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引领广大妇女与党同心、跟党奋进,35日下午,“张家港她说”巾帼心向党引领行动启动仪式暨冶金工业园(锦丰镇)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沙洲大厦举行。市妇联主席孙惠芳、市社科联主席陈刚、园党工委领导沙立平、张婷,沙钢集团分管领导高梦婷等出席活动。

冶金园党工委书记、锦丰镇党委书记沙立平代表冶金园党工委、锦丰镇党委向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沙立平指出,过去一年,冶金园广大妇女冲锋在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的第一线,拼搏在科教文卫、社会服务的最前沿,耕耘在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大后方,书写出“巾帼不让须眉”的美丽篇章,用实举实效在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眼“成绩单”上,镌刻着属于“半边天”的荣耀。沙立平希望,冶金园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1+3”年度目标任务,奋力打造旗帜更加鲜明、联系更加紧密、服务更加优质的新时代妇联组织。冶金园广大妇女当好经济建设的“铁娘子”、乡村振兴的“顶梁柱”、巾帼建功的“急行军”、家庭事业的“多面手”,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绽放最美芳华。

活动上,市妇联主席孙惠芳、市社科联主席陈刚、冶金园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婷共同启动“张家港她说”巾帼心向党引领行动。市妇联副主席刘笑菱为江苏省三八红旗手示范工作室“郁霞秋、郁敏芳联合工作室”“徐彩萍工作室”授牌。

期间还有“丰”芳会客厅、诗朗诵《献给她们的诗歌》、主题宣讲《巾帼建功新时代钢“花”竞放展风采》和《三跃一争同心共创新纪元》等表演展示。

活动最后进行了“锦绣巾帼红”——“张家港她说”首场宣讲。沙上名嘴宣讲团成员鹿瑞娟《讲好沙抗故事传承红色精神》宣讲。

会场外,冶金园(锦丰镇)妇联还联合常家村妇联举行了“春日有约与同行”乐享拾光巾帼公益集市活动。就业指导、健康咨询、笔韵画扇等各类特色产品和服务,给妇女同胞们带去了丰富的公益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