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市城乡环境指导卫生中心赴冶金园开展健康城市建设工作调研会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3-13 10:14:12访问量:字体

312日,市城乡环境卫生指导中心副主任陆海涛及李宏燕前往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开展健康城市建设调研工作。园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巩谆贤,相关村、社区书记及爱卫办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陆海涛一行先后前往悦来村、天福社区,详细查看了相关村、社区健康建设成果,听取了冶金园2023年健康建设工作汇报及2024年健康建设工作规划。

会议强调,健康城市建设要强化目标导向,进一步推进和完善健康城市建设工作,提高各类健康活动中群众的参与率和覆盖率,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健康居委提供的健康福利和服务。一是补齐短板,要吃透相关工作要求,通过开展调研工作,摸清村社区在健康建设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找准工作重点和难点,按需施策,确保健康建设落到“实”处;二是做优亮点,要把握好健康建设工作节奏,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带动辖区医院、社工组织、退休医生等多元力量,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常态化开展健康服务活动,在日积月累中沉淀工作经验,提炼工作亮点;三是落实长效,要以提升群众健康素养为重点,到群众中去了解、去聆听,切实地针对群众的需求去开展健康建设长效管理工作,全面推进全链条、全周期健康建设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