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苏州市发改委一行来冶金园(锦丰镇)开展重大项目建设“服务上门 助企纾困”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4-02 17:35:59访问量:字体

202442日,苏州市发改委副主任徐海东一行到国信沙洲支撑性电源项目施工建设现场开展调研走访活动。锦丰镇党委委员万仁松陪同调研。

徐海东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对国信沙洲项目建设进度表示充分肯定。走访过程中,徐海东听取了国信沙洲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国信集团各级要充分认识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形成更多投资量、实物量,推动项目早竣工投产。

江苏国信沙洲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志明表示,国信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发改委工作要求,科学把握重大项目工程建设进度、时间节点,推进项目早日投产,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优质增量。

下一步,冶金园(锦丰镇)重大项目办要充分发挥重大项目保障服务工作专班和重大项目集中服务工作机制作用,摸排项目在落地开工、建设、投产投用等阶段遇到的堵点、难点,形成问题清单。对市级层面能够解决的问题,积极对接市发改委来协调有关部门及时办理,对需要苏州或省级以上层面协调的,及时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