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冶金园(锦丰镇):沙钢与苏州银行战略签约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4-03 23:41:26访问量:字体

42日,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与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遵循优势互补、诚实守信、互利互惠原则,在党建共建、集团一体化金融、内引外联、金融同业业务、文体活动互动等多方面、多领域开展紧密合作,协同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金融支持高质量发展大局,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苏州银行董事长崔庆军,苏州银行党委委员薛辉及相关领导;张家港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李秋菊;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集团常务副书记陈晓东,集团总会计师尉国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沈彬向苏州银行对沙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沙钢的发展,得到了政府和以苏州银行为代表的金融单位的大力支持。目前钢铁行业所面临的挑战,不是简单的周期性变化,而是随着大环境改变而产生的根本性变革。当前,沙钢正按照新质生产力发展需求,思考如何围绕产品提质、环境添绿、产线增值、产业强链、全员创新等方面坚定不移实施高质量发展战略。希望能够和苏州银行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在大环境下保持定力、奋勇向前,推动沙钢成为制造业领域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代表企业,同时也为苏州银行新质生产力高质量落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崔庆军表示,苏州银行“稳健、精进、匠心、创新”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沙钢企业精神深度契合。苏州银行将坚持真挚、务实、创新的姿态,与沙钢强强合作、久久为功,充分调动双方内生动力,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沙钢的需求就是苏州银行的目标,这次签约是苏州银行“以民唯美、向实而行”真正落地的一个重要标志,希望双方定期回溯,建立更加紧密、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合力推动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不断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李秋菊对签约双方表示祝贺。她说,沙钢紧跟国家战略布局,对照生态、高端、绿色、低碳、智能等高质量发展要求,提出了高效沙钢、品质沙钢、绿色沙钢、创新沙钢、智慧沙钢、责任沙钢建设,双方合作恰逢其时、双向奔赴。希望沙钢与苏州银行能够相互成就、相互赋能,打开广阔合作前景,结出累累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