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冶金园(锦丰镇)召开安委会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4-04-03 08:36:3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压紧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维护冶金园安全生产形势稳定,42日下午,冶金园安委办组织召开安委会工作会议,系统部署了冶金园安全、消防、城镇燃气下阶段重点工作。冶金园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徐卫杰以及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冶金园安全环保局局长余耀明主持会议,简要部署工业集中区整治及下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冶金园政法和社会管理办公室主任朱礼斌就当前消防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冶金园规划建设局局长许晓明部署下阶段城镇燃气安全重点工作。

就下阶段重点工作,徐卫杰强调:一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冶金园各条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统筹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出租厂房(厂中厂)专项整治、“四大领域”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等专项行动,坚决守牢安全底线,最大限度地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要全力推进安全工作取得实效各部门要聚焦厂中厂、城镇燃气、电动自行车、涉爆粉尘等工作重点,统筹推动,不能空喊口号、浮于表面,一定要积极主动,宁可靠前有重叠,不可退后留空隙。三要切实强化安全防范各项举措各部门要落实治本攻坚,围绕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企业持续开展治理攻坚,全力开展安全生产“六化”工作,确保落实“厂中厂”整治要求,严格督促高处作业信息化报备。

会议最后强调,要加强清明期间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畅通信息报告和通信联络渠道,确保节假日期间冶金园安全生产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