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委统战部领导调研高倩委员工作室

来源: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2-10-24 12:07:58访问量:字体

10月20日上午,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新一行调研市医保局高倩委员工作室,张家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艳等陪同。

杨新听取了高倩委员工作室建设运行情况、医保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医保智慧眼”实时监管系统大数据分析应用情况,对市医保局创新医保公共服务改革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杨新充分肯定了市医保局培育高倩委员工作室作出的努力,对高倩撰写社情民意等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高倩委员工作室发挥履职作用,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开展协商议事,更大力度推进医保改革创新,为参保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洁,民建张家港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孟伟言,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真智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