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2-10-31 17:35:21访问量:字体

10月29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真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医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第三方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巡学组、派驻纪检组与会旁听。

会上,秦真智领学《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相关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全局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医保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有力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组织引领。局党组要按照中央、省委、苏州及我市市委相关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更深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长效学习,抓好思想武装。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充分掌握核心要义。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干部深入学、专家授课辅导学等形式,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强化政治担当。要用好媒体平台,抓好宣传引导。加强与主流媒体的对接,用好微信公众号,主动宣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唱响医保“好声音”。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与医保政策宣讲等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医保宣传六走进”活动,全力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坚持履职尽责,抓好实践转化。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指明的方向,锚定助推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健康中国建设等重点任务,夯实医保制度基石,做好参保扩面,强化医保基金监管,筑牢为民服务情怀,提升经办服务质效,全力推进张家港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当好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

最后,局班子成员作了学习心得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