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医保局局长施燕萍至张家港市调研医疗器械企业

来源: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2-12-01 13:06:00访问量:字体

11月24日上午,苏州市医保局局长施燕萍一行调研张家港市医疗器械企业,了解企业参与医用耗材阳光采购、集中带量采购情况以及产品挂网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市医保局局长秦真智、冶金园(锦丰镇)社会事业局局长张艳丽等参加调研。

施燕萍局长一行参观了苏州爱得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展示馆和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流程、产品工艺和种类。在企业座谈会上,施燕萍局长认真听取爱得科技、欣荣博尔特、康力和百易得等医疗器械企业负责人发言,围绕企业产品挂网、进入医保目录、参加集采招标等情况作了深入交流,并就医用耗材阳光采购、企业产品挂网等方面政策作了解读。

施燕萍局长表示,苏州市医保局将会同相关部门助推企业产品纳入创新名优产品目录和特色医用耗材库,服务指导企业做好产品挂网和目录增补等工作。同时希望,企业抓住改革机遇,将创新发展融入到人民幸福生活和医保高质量发展的共同追求中,在“三医联动”改革发展中实现多方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