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先诊疗后付费”项目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3-04-21 10:09:52访问量:字体

实施“先诊疗后付费”就医服务项目,是缓解患者就医重复排队堵点痛点,提升群众就医体验感的一项创新举措。为加快推进该项目的落地实施,4月20日,市医疗保障局专题召开项目推进会,研究部署工作措施,明确时序进度安排。市医保中心负责人,市二级及以上医院分管领导和信息部门负责人、项目开发商、清算行、本地相关银行参加会议。

会上,市医保中心部署了“先诊疗后付费”项目建设的工作要求和医疗机构接入计划,项目开发商介绍了医院端改造对接方案,市一院、市中医医院、澳洋医院和相关银行签订了合作协议。

项目实施后,医保参保人员通过“苏周到”APP和苏州医保局微信公众号完成注册,签约“先诊疗后付费”后即可实现预约挂号、诊间结算、先诊后付等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