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来我市调研医保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3-05-11 10:45:00访问量:字体

5月10日下午,苏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汪娴一行来我市实地调研长期护理保险、医保全市通办工作和综合柜员制改革运行情况。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主任吴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市医保服务大厅,实地调研了解我市综合柜员制改革运行情况及大厅改造施工后的分区设置、办理流程、人员配备等。

随后召开了专题汇报会,长护险项目组从制度建设、基金监管、政策宣传等方面介绍我市长期护理保险实施情况,并向调研组现场演示了长护险经办系统,介绍我市运用信息化手段在长护人员疾病谱筛查、长护基金使用监管方面的一些特色亮点做法。

最后,调研组就下阶段长护险推进、全市通办工作落实及综合柜员制改革进行了座谈交流。

汪娴对我市长护险工作做法表示肯定,并提出相关要求及指导意见。她表示,长护险作为一项惠民利民政策,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解读。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强化部门协作。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优化护理服务,提高长护险基金监管质效。同时,围绕解决在经办领域的“急难愁盼”,进一步推进落实全市通办及综合柜员制工作,让老百姓能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