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标公示

2022年南丰镇“智慧农村”创建项目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9-22 10:05:00访问量:字体

江苏联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张家港市南丰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决定就其所需的2022年南丰镇“智慧农村”创建项目设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2022年南丰镇“智慧农村”创建项目设计服务

项目编号:LFZB2022-G-0922

预算金额:495000

最高限价:495000

采购需求:2022年南丰镇“智慧农村”创建项目设计服务,主要包含建农村、新德村、永丰村三个创建单位,包括但不限于协助各村完善农村基础设施,提升数据采集和共享能力;聚焦农村治理痛点难点堵点,加强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以村民需求为导向,提升政务服务和便民服务的智慧化水平;以产业数字化为主线,因地制宜,发展农村数字经济等。服务地点:张家港市南丰镇建农村、新德村、永丰村。

合同履行期限:4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若供应商为分公司,则还须提供总公司同意其独立开展业务的授权,其中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邮政、铁路等特殊行业,可提供总公司有关文件或制度等能够证明总公司授权其独立开展业务的证明材料);

2、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要提供)(若供应商为分公司,可提供总公司财务状况报告);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09-22 08:30到2022-09-28 17:00

地点及方式:江苏联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后领取招标文件(周日除外),地址:张家港市南丰镇天天鲜(永联店)二楼规划建设部。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10-19 1400

地点:张家港市南丰镇为民服务中心二楼开标室(泗兴路与育才路交界处)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告发布在“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张家港市人民政府网”。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根据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以及苏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信用记录查询和使用工作试行办法的通知》(苏财购(2017)11号)文件的规定,将对供应商进行信用查询。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二)答疑时间:2022929日上午8点30分至2022108日下午1700分(北京时间)疑问提出的方式:通过书面文件向江苏联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提出。招标文件澄清或者修改内容的告知方式:采用邮件的方式告知,投标人可自行下载。

(三)本次招标不收取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为中标总价的2%。

(四)只有在江苏联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场报名通过的投标人才可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五)领取招标文件时请提供一下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1、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2、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报名的,则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若授权代表报名的,则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表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六)开标当日,投标人法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抵达开标现场参与开评标活动,否则其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张家港市南丰镇人民政府

地址:张家港市南丰镇

联系方式:1585039096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江苏联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张家港市南丰镇天天鲜(永联店)二楼规划建设部

联系方式:0512-5890658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颖

电话:15962391883

电子邮箱:lfjs58906581@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