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 工程采购招标 > 招标公示

江苏扬子江国际冶金工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南岸创新社区2-5层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09-20 09:26:52访问量:字体


(资格后审)

项目编号:Yjy(jf)20220904

1江苏扬子江国际冶金工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南岸创新社区2-5层装修工程已经获得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自筹现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通过本次招标确定施工单位。

2江苏众信工程投资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锦丰镇南岸创新社区

(2)工程规模: 南岸创新社区2-5层装修工程,建筑面积约4100m2,包含室内装饰、水电、中央空调等;招标金额为240万元

(3)计划开、竣工时间:2022 10 11日至20221231日,招标工期 82天(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通知为准), 202311日开始罚款(如为甲方原因造成的工期顺延),工期每拖延一天违约金1000,违约金总额不超过中标价的10%

4、本招标工程共分1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南岸创新社区2-5层装修工程,建筑面积约4100m2,包含室内装饰、水电、中央空调等;招标金额为240万元。

企业允许申请标段数:1 项目负责人允许申请标段数:1

5、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等级贰级(牵头单位)及以上且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叁级及以上

2) 选派项目负责人条件要求:①非联合体投标:[注册贰级建造师•建筑工程]且具有[注册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以上,如建造师不具有二个专业则需要安排2个相应专业的建造师。②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单位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贰级建造师•建筑工程],联合体成员单位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以上,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已担任单个合同金额大于400万元及以上在建工程期间的项目经理,不得参与园(镇)工程的投标。

(3)企业业绩、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4)项目经理业绩、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5)本工程采用现场报名资格后审。

6、投标申请人资格合格条件:

1)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注册专业、资格等级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3)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的资格(资质)条件必须符合资格预审文件或招标文件要求,并附有共同投标协议(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

4)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5)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①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②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 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③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者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 5 年的。

6)资格预审申请人或者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①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②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③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④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⑤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⑥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⑦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⑧投标人近 3 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 5 年的;⑨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投标人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详见苏信用办(201823号。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工程按照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告(2018)第6号、苏建函建管(2019233号文件精神,企业投标所用的资质在“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中动态核查结果须为合格,若企业资质核查为不合格,资格审查将不通过。

9)根据《关于2022年张家港市建筑企业资质专项清理全面普查情况的通报》张住建工【202219号文,投标人资质核查不达标且未整改合格的,资格审查将不予通过。

10江苏省外施工投标企业须提供《江苏省省外建筑施工企业资质资格核验书江苏省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复印件。

7、评标办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合理低价法中方法一或方法三两种计算方法,在开标时随机抽取确定。

8、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工程采用现场报名;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申请人于2022920日至2022926日每天8:30-11:30,13:30-17:00(双休日除外) 江苏众信工程投资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报名申请书、授权委托及授权人身份证,格式自拟)并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9、投标文件的递交

1)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书面投标。

(2)投标文件递交开标资料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930日下午133000

开标地点:张家港市锦丰镇沙洲大厦(华昌路718号)1315

3)逾期递交的,招标人不予接受和受理。

4各投标单位必须提供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否则不得参加开标活动。

10、招标人地址:锦丰镇

    联系人:陈凯     电话:0512-58959092

11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众信工程投资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张家港市杨舍镇交运时代广场5

联系人:孙明珠      电话:15262885944

                                                                                                 要求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22920日至2022926

江苏众信工程投资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9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