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标公示

张家港市凤凰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凤凰资规所办公用房装饰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09-20 10:51:33访问量:字体

凤凰资规所办公用房装饰改造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FZB2022-G03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凤凰资规所办公用房装饰改造工程 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张家港市凤凰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凤凰资规所办公用房装饰改造工程 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凤凰镇嘉泰路以北,汉江路以东

2.1.2建设规模:原有装修拆除,新铺装800*800块料楼地面约574m2,石膏板隔墙239m2、石膏板天棚吊顶285.4m2600*600硅钙板186m2 ,墙面油漆、不锈钢踢脚线、成品遮光卷帘、台盆柜,消防水箱安装等。

2.1.3合同估算价: 89万元;

2.1.4工期要求:7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 202210 12,竣工日期: 20221220日;

2.1.5 其他: /

2.2招标范围: 凤凰资规所办公用房装饰改造工程:包含装饰、水电、消防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等级贰级(含)以上且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联合体时:牵头单位负责装饰部分),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建造师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1、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2、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3)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4)项目负责人:投标人为其缴纳的有效社保证明(20226月—20228月),如社保为代收代缴形式,须进一步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能够证明项目负责人为投标人正式员工的材料供评标委员会评审:1.投标人或代收代缴单位对此情况的证明性材料;2.与投标人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3.相关费用由投标人划转至代收代缴单位的银行转账明细(含20226月—20228月)。

以上材料须提供相应原件核查。否则视为未提供,并将导致资格审查不通过。

3.3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投标人 项目负责人 承担过类似工程;

类似工程认定标准:            

□ 自      日以来,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 自      日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多投多中后放弃)、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 自      日以来,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 自      日以来,投标人或者拟派项目负责人在招标人之前的工程中没有履约评价不合格的,履约评价不合格的名单如下:                         

3.4 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5 本次招标 接受(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3.6省外投标企业需提供《江苏省省外建筑施工企业资质资格核验书江苏省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原件(园林工程不适用)。

3.7本工程按照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告(2018)第6号、苏建函建管(2019233号文件精神,企业投标所用的资质在“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中动态核查结果须为合格,若企业资质核查为不合格,资格审查将不通过(园林工程不适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2 9  20 8 30分至 2022 10 8 14 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张家港市人民政府http://www.zjg.gov.cn/”中下载获取。

在相关管理部门处罚期间内的施工单位,开标时不接受其投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元,售后不退。开标前直接支付招标代理公司。

5. 投标截止时间与投标文件的提交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2  10   8  140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张家港市凤凰镇行政审批局215室(凤凰镇中山路36号,西张派出所北侧)

在截标时间前递交完成的书面投标文件及相关资料,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本工程按标底价下浮20%作为最高上限价,超最高限价的按废标处理) □合理低价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企业信用评价: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http://www.zjg.gov.cn/上发布

公告发布时间为:2022 9 20 日至 2022 9 26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张家港市凤凰城乡投资发展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正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有限公司                            

    址:张家港市凤凰镇               址:苏州市宝带西路1566号新锐科创中心

2 13

    编: 215600                     编:   215600                                  

联 系 人:徐弘沛                  联 系 人:季文洁                          

    话:0512-58427839               话:15366266461                   

    真:0512-58427839                真:0512-58690008                                  

电子邮箱:599211787@qq.com      电子邮箱:741298521@qq.com            

清单图纸等9.19招标文件 凤凰资规所办公用房装饰改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