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张家港市率先在苏州大市上线“帮办代办服务平台”有效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0-11-20 11:18:53访问量:字体

自张家港市“e沙洲”帮办代办服务品牌于2020年7月创立以来,指导协助了各类企业群众完成近千项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事项办理,大大提高了企业群众办事效率,提升了办事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完善“市镇联动、分级服务、全城覆盖”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质量,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设计开发了“帮办代办服务平台”并于2020年11月18日正式上线,实现帮办代办服务“全程在线、全城通办、全域覆盖”。

一是“全程网办”服务更便捷。依托江苏政务服务网张家港旗舰店开设张家港市帮办代办服务平台,开设网上办事通道,为企业群众提供网上咨询、指导、协助、代办等服务,服务申请、材料提交、过程沟通、结果反馈全部网上完成,打破了时间和空间限制,企业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市、镇、村全覆盖、7*24式全地域、全时域的不间断帮办代办服务,服务更加便捷高效。

二是“主题分明”服务更集成。根据企业群众办事需求和类型,先期开设企业开办、工程建设、一件事、不动产集成、公共服务等五大主题服务模块,方便企业群众快速定位申请页面进行服务申请。同时,设置了服务指南、个人空间、统计展示、关于我们和资料下载五个主题功能区,为企业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办事指导、进度查询、政策查找、材料下载等服务,主题更加分明、流程更加清晰、服务更加集成高效。

三是“分级分类”服务更人性。按照市、镇两级配置“服务地区”,其中,镇级包括塘桥镇、乐余镇、凤凰镇等10个镇(区),“1+10”服务体系基本健全,企业群众可以就近选择服务地区。同时,按照区域和服务主题配置帮办代办服务人员,并将擅长领域、服务等级等工作人员的服务信息进行动态展示,企业群众可以根据服务人员的个人服务信息进行有针对性的选择,“一对一”人性化服务模式更趋完善,服务更加专业高效。

目前,平台中工程建设服务模块已经配置到位,并可对外提供服务。企业开办、一件事、不动产集成、公共服务等其余四个服务模块的配置预计于12月底前配置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