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一件事一次办”审批系统操作培训会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0-12-11 13:19:45访问量:字体

为持续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切实提高工作人员办事效率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市行政审批局12月10日召开一件事一次办”综合服务系统使用培训会涉及“一件事一次办综合窗口受理人员及咨询指导人员等16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一件事一次办”综合服务系统有关技术人员对平台使用、操作细则进行了现场讲解与全流程演示。同时,同与会人员就材料流转方法、平台数据录入等疑点难点进行了答疑,对系统运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提醒。

会议指出,“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是省、市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熟悉业务流程,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软件公司要进一步完善服务平台,做好系统对接,实现线上“一次登录、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通过本次培训,为相关业务人员熟练掌握一件事一次办”综合服务系统操作实现线上线下“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同质量服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