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第二批“一网通办”公共服务事项平台运行培训会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01-18 16:46:32访问量:字体

2020年12月21日,张家港市基层“互联网+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张家港市第二批“一网通办”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并推广运行。保障第二批60个公共服务事项有序运行1月15日市行政审批局会同民政局、人社局、残联等部门,通过在线会议方式开展了第二批“一网通办”公共服务事项平台运行和业务操作培训会。全市各相关部门的培训人员,9个镇(区)、265个村(社区)的业务负责人共7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民政局、人社局、残联等部门12位业务骨干对上级社会事务部门的最新政策进行解读,对各类标准化公共服务事项进行业务指导培训;新点公司技术人员对公共服务管理平台的各项功能进行深入讲解,通过系统操作和案例展示,对业务流转、材料调用等平台使用的常见问题进行解答。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各相关部门、镇(区)和村(社区)对我市基层“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有了更深入了解,同时更熟练掌握了公共服务事项“一网通办”的相关功能平台操作流程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继续加快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建设,推动政务服务整体联动、全流程在线,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打破部门信息壁垒,推动数据资源共享,实现“一张网申请,一站式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