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共筑城市智能体,点亮孪生新未来”宣讲会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02-02 18:30:15访问量:字体

为持续推进“一网通办”改革,切实提高工作人员办事效率,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提升群众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满意度,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大数据管理局1月30日上午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了“共筑城市智能体,点亮孪生新未来”为主题的宣讲会。涉及审批局支撑项目组、应用项目组全体组员、审批局科室负责人及中心窗口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为解决方案设计与架构专家,张家港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总设计师张磊对智慧城市顶层架构设计、数字平台功能进行了现场讲解与展示。同时,同与会人员就智慧城市数字平台对政务服务事项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痛点、难点问题处理进行了讨论,对数字平台的支撑能力进行了重点解读。

本次宣讲会为相关工作人员熟悉智慧城市数字平台各项功能,积极运用数字平台及系统的基础支撑能力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深度挖掘政务服务改革过程中结合“智慧城市”建设的应用点,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更有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