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AI助力数字政务”培训会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02-27 13:08:30访问量:字体

为持续推进一网通办”改革,切实提高工作人员办事效率重点解决全市“一网通办”办件归集和数据共享问题市行政审批局226日上午开展“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AI助力数字政务”主题培训会市委宣传部、发改委、公安局等全市30多个部门和9个区镇“一网通办”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来也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专家袁志坚博士流程自动化机器人(RPA)发展历程、技术特性以及应用场景做了生动详实的介绍,结合丰富的政务实践案例,现场演示了RPA技术如何解决跨系统、跨层级的数据共享、二次录入问题,RPA技术极大提高办事人员工作效率,将工作人员从大量程序化、重复化的工作中解脱出来。会后,多名区镇以及部门“一网通办”负责人就RPA与政务服务工作结合方面问题与袁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深度挖掘各区镇、部门“一网通办”过程中结合RPA技术的应用点将在汇总整理、分析各单位需求后,统一进行技术开发,助力打造最优政务服务环境,让企业群众更有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