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镇(区)“一网通办”培训会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03-12 08:56:42访问量:字体

为重点推进各镇(区)2021年赋权事项“一网通办”、“全市通办”,市行政审批局于3月9日、10日召开镇(区)“一网通办”培训会各镇(区)“一网通办”工作负责人、信息化管理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一网通办”系统技术人员对“一网通办”总体架构及智慧城市基础能力做了详细介绍,现场演示了镇(区)业务接入全市“一网通办”流程,指导各镇(区)信息化管理员进行相关系统操作,同时就信息化管理员平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指出,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改革是市委、市政府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镇(区)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镇(区)“一网通办”工作负责人和信息化管理员要加强学习,熟悉相关业务知识,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业务水平;软件公司要进一步完善“一网通办”相关系统平台,优化系统运行,为全市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提供技术支撑。

通过本次培训,各镇(区)“一网通办”工作负责人和信息化管理员一网通办”相关系统平台有了深入了解,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扎实基础,助力我市“一网通办”向“一网好办”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