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开展双预告和预转本登记业务培训会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04-02 19:05:39访问量:字体

为加快推进全市双预告和预转本登记工作,更好服务全市营商环境建设,3月30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召开双预告和预转本登记业务培训会。各区镇不动产登记业务骨干,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商业银行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针对今年双预告和预转本登记工作任务要求,本次培训会重点对双预告和预转本登记相关文件政策、业务流程、申请材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指导,旨在提升线上双预告登记工作效率,有效推进全市双预告和预转本登记工作进度。

培训会邀请了苏州中地行信息技术公司对“苏易登”线上双预告登记系统和电子档案系统进行了详细演示。与会各方对双预告登记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和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将全面推进线上办理双预告和预转本登记安排部署,加快推动“双预告和预转本登记”银行一站式服务模式在我市全面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