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区镇政务服务三季度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09-28 14:20:18访问量:字体

近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了区镇政务服务三季度工作会议,保税区、经开区(杨舍镇)、冶金工业园(锦丰镇)等9个区镇政务服务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各区镇参观了经开区(杨舍镇)政务服务大厅。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对《区镇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清单》进行了解读,并就下阶段围绕清单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区镇分别交流了前三季度政务服务改革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最后,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屈荣杰就做好下一阶段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政务服务改革工作的基础工作,要切实加强事项清单管理,熟知事项办理方式、权属级别及办件情况,统筹解决改革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二是认真落实政务服务大厅管理工作,要健全大厅管理制度,完善巡查通报机制,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加强执纪问责,确保大厅各项服务工作运转高效,让企业群众办事舒心、满意;三是政务服务改革创新要务实,必须做好两个“务必”,即选择改革方向务必以企业群众真实诉求为出发点,推进改革工作务必以落实落细改革举措为落脚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