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市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指标迎评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10-15 09:01:29访问量:字体

为做好2021年度省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迎评工作,10月13日,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迎评工作专题会议,全市9个区镇、36个部门牵头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年省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报了我市政务服务各项指标在前三季度推进情况,明确了全市各区镇、各部门迎评的具体工作任务及完成要求。

会议最后强调,各区镇、各部门务必按照“查漏补缺、对标先进”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营商环境政务服务迎评的各项重点任务,全面梳理本单位的迎评任务完成情况认真梳理问题清单,逐项对标查漏补缺,全力配合做好各项迎评工作,确保责任全覆盖、迎评无死角。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发展导向,下实招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做到边评边改、以评促改、以评促优,确保省营商环境政务服务迎评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