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张家港市与启东市签署政务服务“跨区域通办”合作协议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2-06-17 18:35:00访问量:字体

6月17日下午,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与前来学习考察的启东市行政审批局签署了“跨区域通办”合作协议。

双方本着以政务服务促进两地经济与人才的交流和合作的原则,共同梳理出涵盖企业开办、社保、公积金、不动产登记等与企业群众密切相关的46项事项,通过“统一标准、相互授权、异地受理、远程办理、协同联动”的服务模式开展业务办理。

接下来,双方将通过建立“跨区域通办”的沟通合作机制,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异地办事“多地跑”、“折返跑”等堵点、难点问题,有效服务两地人口、生产要素的自由流动和产业链的高效协同,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跨区域通办”,打造“办事不求人、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和“全程服务有保障”的政务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