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高新区(塘桥镇)首个产业类集体建设用地项目即将入市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2-05-17 08:40:22访问量:字体

5月14日,张家港高新区(塘桥镇)召开专题会议,表决通过了位于横泾村的张地-2022-JG06地块的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

该地块是高新区(塘桥镇)首个产业类集体建设用地项目,拟用于黄金湾新能源科技产业园建设,作为村级经济载体,计划引进欧洲知名工业齿轮箱、新能源汽车变速器及新能源汽车电机壳、电池包等项目,与高新区现有新能源汽车相关企业形成产业集聚,产生倍增效应,将进一步增强高新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的综合竞争力。

塘桥自然资源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的入市,能够有效盘活低效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同时激活农村土地资产,提振村级经济发展活力。下一步,该所将继续与区镇相关部门联动,对接好项目建设单位,及时做好供地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