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常沙河闸站改建工程顺利通过机泵启动验收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1-07-01 07:59:00访问量:字体

6月11日上午,张家港市常沙河闸站改建工程顺利通过机泵启动验收。此次验收由苏州市水务局组织,张家港市水务局、项目法人长防处、各参建单位相关领导及特邀专家共同参与。

张家港市常沙河闸站改建工程位于常沙河入江口处,总投资4663万元,是省级重点水利工程,2020年1月正式开工,2020年11月完成水下验收。工程为原址拆除老闸,新建12米节制闸和排涝流量为20立方米/秒的泵站各一座。工程投运后,将进一步提升常阴沙农业示范园区35.1平方公里的防洪能力,并更高标准服务于该区域的农业灌溉和水环境调度。

验收过程中,验收组详细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报告,实地查看了3台机组联合启动运行情况,并仔细翻阅了机组试运行报告、第三方检测报告及工程建设资料等。最后,验收组一致认为,该工程主机泵等设备安装已按照批准的设计内容实施完成,设备及安装质量经质监机构评价,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机组运行正常,同意张家港市常沙河闸站改建工程通过机组启动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