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张家港市常沙河生态美丽河道建设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1-09-23 14:45:00访问量:字体

近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张家港市常沙河生态美丽河道建设方案》技术审查会,邀请苏州市水务局、江苏省太湖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城区水务局3个单位的专家对常沙河生态美丽河道建设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评审,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管局及相关区镇的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详细汇报了《方案》编制情况,常沙河生态美丽河道建设严格按照《苏州市生态美丽河道建设技术指南》要求,重点围绕“水安全、水环境、水生态、水景观、水文化、水管护”六个方面进行综合治理,全力打造安全、生态、美丽的示范样本河道。

会议要求编制单位认真听取专家审查意见,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为常沙河生态美丽河道建设“保驾护航”。市水务局副局长何继军表示,常沙河作为我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清水走廊,下一步要结合建设方案中“郊野休闲、自然交融”的定位目标,因河制宜,加强河道综合功能,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幸福感,为幸福河湖创建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