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来我市调研水利重点工程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1-10-19 14:38:00访问量:字体

为加快推进水利重点工程建设,10月19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蔡勇一行赴我市调研水利重点工程。调研组一行前往走马塘江边枢纽和常沙河闸站进行现场踏勘,听取了常沙河闸站改建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项目建设成效给予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水务局、设计单位关于重点工程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设计方案的汇报,蔡勇局长要求我市加快前期工作进度,尽早启动工程建设。苏州市水务局、相关设计单位以及项目咨询单位参加了会议。

今年,我市水利重点工程包括常沙河闸站改建工程、十一圩江边枢纽改建工程、走马塘江边泵站工程,工程概算总投资超7亿元。目前常沙河闸站改建工程已全面完工,十一圩江边枢纽改建工程和走马塘江边泵站工程正在积极开展前期设计工作,预计今年年底启动工程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