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副市长翁羽人来冶金园(锦丰镇)督查重大项目开工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09-23 15:32:00访问量:字体

9月21日下午,副市长翁羽人来园镇督查重大项目开工情况。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沙立平,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陪同调研。

翁羽人一行先后来到扬子江新医疗创新园项目、稻兴科技8K超高清视频(张家港)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嘉斯康三类骨科医疗器械项目、三兴医疗高端手术器械项目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项目开工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并认真询问项目负责人在推进开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翁羽人在督查中强调,作为港城经济的“压舱石”,园镇要切实担起“挑大梁”的责任,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园镇贡献。相关部门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切实做好项目跟踪问效工作。要牢固树立服务重大项目建设的理念和意识,统筹做好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帮助项目方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目前,扬子江新医疗创新园项目正在进行桩基建设,预计10月份桩基工程结束。稻兴科技8K超高清视频(张家港)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已取得产业用地项目准入,计划四季度开工建设,稻兴研发中心部分研发检测设备已采购。嘉斯康三类骨科医疗器械项目和三兴医疗高端手术器械项目均在办理规划许可证,预计9月底前领取施工许可证后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