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取得施工许可证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5-18 09:29:14访问量:字体

近日,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的施工许可证正式取得批复,标志着工程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

346国道张家港段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346国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苏南沿江地区重要交通通道。346国道张家港段的改扩建,对保障国道畅通,完善区域干线路网,服务城市发展,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起于东三环与张杨公路交叉处,向北利用东三环规划线位至晨丰公路相交,再利用晨丰公路老路向西至港华路,与港华路相交后利用港华路路向南,终于张杨公路交叉处。主线按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标准进行建设,设计速度80km/h,标准横断面宽度33m,其中杨锦公路至杨新公路段采用高架+地面的形式,高架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设计速度80km/h。地面采用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道,设计速度60km/h。项目路线全长约22km

全线设置互通7处,为鹿苑互通、南丰互通、双鹿路互通、杨锦路互通港城大道互通、港华路互通、张杨路互通(利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