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张靖皋长江大桥南北接线施工图设计总体方案审查会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6-21 08:58:49访问量:字体

    近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张靖皋长江大桥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了张靖皋长江大桥南北接线施工图设计总体方案审查会,江苏交通控股公司、省交建局、沿线交通运输局、特邀专家、设计单位、咨询单位等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对张靖皋长江大桥南北接线施工图设计总体方案进行了汇报,咨询单位对施工图设计方案提出了相关咨询意见,与会单位代表就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专家审阅方案后,一致同意张靖皋长江大桥南北接线施工图设计总体方案通过审查。

接下来,我中心将继续配合省交建局推进张靖皋长江大桥上部结构及接线工程施工图设计同时积极推进先导段拆迁及地方矛盾协调,保障大桥锚碇无障碍施工。

张家港段当前进展:

已取得工可、初步设计、第一批施工图设计批复;已完成三大中心、水上警戒维护、BIM系统、主体工程下部施工、监理等的招标工作,正在开展钢塔制造、桩基检测、监控监测、钢结构检测、钢塔防腐涂装等的招标工作。张家港先导段已完成用地交付;正在开展两区三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