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张家港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启动申张线袁家桥东引桥施工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8-30 13:48:54访问量:字体

8月28日,申张线金港段袁家桥东侧引桥施工现场的钻机轰隆作响,引桥的下部桩基开钻,标志着袁家桥扫尾工作顺利启动。袁家桥为申张线金港段航道整治工程之一,2016年主桥及西接线工程完成后因民房拆迁及土地问题无法推进搁置至今。

目前施工队已迅速完成施工便道、彩钢板围挡、交通告示牌、驻地建设等前期准备工作,下部结构施工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申张线金港段是江苏省干线航道网中“二纵四横”第二纵连申线的苏南段,对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其整治工程于2013年启动,省交通运输厅高度重视该项目的遗留扫尾工作,近期成立了干线航道建设工程遗留项目竣工验收工作专班。

为加快推进袁家桥东侧引桥扫尾工程推进,市港航中心与保税区相关部门通力协作,保障了项目前期用地,签订了管线迁改合同,为项目快速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市港航中心每月召开工地例会,督促工程进度,紧盯项目进展,竭尽全力保障工程顺利实施,助力张家港市三级航道全线贯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