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张家港东三环新建工程1401片预制箱梁全部“就位”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9-21 10:19:35访问量:字体

东三环(张杨公路至苏虞张公路)新建工程是张家港市城区快速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20年9月开工。经过两年的建设,9月3日上午,项目最后一片预制箱梁完成架设。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检查、调整和运送,上午10时30分许,东三环新建工程最后一片长30米、重100多吨的预制箱梁在架梁机的作业下,被缓缓安装到位。据了解,设计总里程6.08公里的东三环新建工程,共需用到1401片梁,随着最后一片梁的成功“就位”,标志着东三环离全线贯通迈进了一大步。最后一片梁的架设,是东三环全线贯通的重要环节,9月中旬,东三环将进行现浇梁和桥面铺装施工。

东三环(张杨公路至苏虞张公路)新建工程主线按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全线设置3处互通,分别为南苑路互通、新泾路互通、苏虞张互通。自2020年开工以来,项目方克服疫情、高温等不利因素影响,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目前,三处互通主体工程均已完工,正在进行沥青摊铺和桥面系施工。据悉,东三环新建工程将于今年底通车,届时将成为张家港站与主城区之间的快速客运通道,便利高铁新城与全市主要板块之间的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