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鹿苑互通A(南—西)匝道跨张杨公路预制箱梁架设完成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11-23 13:31:07访问量:字体

20221120日凌晨4点,346国道张家港绕城段改扩建工程鹿苑互通A匝道(南—西)跨张杨公路最后一片预制箱梁成功架设,随着施工机械有序退场,张杨公路恢复交通,该匝道桥梁主体施工完成。

为缓解交通压力,鹿苑互通南—西、西—南两个匝道计划于2022年底与东三环南段一并建成通车,其中南—西的A匝道采用预制箱梁结构上跨张杨公路,是年内施工计划的关键控制性节点,须优先保障实施。

张杨公路为城市主干道路,为保障运梁、架梁安全,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联合各参建单位经过多轮讨论和优化比选,采用“白天护送运梁、晚上临时封闭道路架梁,多引导、强照明、短频快”的施工方案,最大程度上减少了对张杨公路的交通影响,并确保了道路交通及工程施工安全。

目前,鹿苑互通与东三环连接的两个主要方向匝道建设已完成90%,“行百里者半九十”,市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将继续努力,协同各参建单位,全力拼抢冲刺工程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