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

沪通铁路张家港站客运枢纽配套设施PPP项目召开建设期子项绩效评价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1-12-20 16:22:43访问量:字体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PPP项目绩效管理的通知》(苏财金〔2020105号)等有关PPP项目绩效管理的项目规范及项目绩效考核工作方案,结合“沪通铁路张家港站客运枢纽配套设施PPP项目”执行阶段的实际情况,该项目实施机构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于1216日召开本项目子项的2021年度绩效评价会议。

市财政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项目公司(张家港沪铁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及绩效评价咨询机构和综合咨询机构等,会同相关专家参与了本次绩效评价工作。

本次绩效评价会议分座谈、现场考察和文件审阅、专家评分、项目公司现场答疑等环节。参会人员对东三环、科创孵化中心和科创人才公寓子项进行了现场走访踏勘,项目总体状况进展有序,部分子项计划自2022年起陆续交(竣)工和进入运营期。评分过程中,评审专家也针对考核过程中发现的信息化、文明施工、规范采购、安全保卫等制度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并严格执行等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