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

沪通铁路张家港站客运枢纽配套设施PPP项目召开运营期子项绩效评价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1-27 16:03:17访问量:字体

根据有关PPP项目绩效管理的项目规范及项目绩效考核工作方案,结合“沪通铁路张家港站客运枢纽配套设施PPP项目”执行阶段的实际情况,该项目实施机构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于113日召开本项目客运枢纽子项运营期绩效评价会议。

客运枢纽子项为本PPP项目的存量项目,总投资额占本PPP项目总投资额的约15%。按照合同约定,该子项于202112月进入运营期,为本项目首个进入运营期的项目,项目运营内容主要包括停车场及广告运营等。

该子项的停车场等区域已经正式使用并逐步开始形成使用者付费。由于进入运营期时间尚短,绩效评价过程中,财政、交通等部门也对项目后续运营中应当注意的履约环节、评价指标体系的动态调整完善等提出了合理性意见。本次绩效评价结束后,将形成绩效考核实施小结,并按合同约定的程序,对绩效考核实施细节做动态调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